丹景择桑

【横雏/丸雏】血族盟誓

横雏丸大三角狗血预警!

记录一个横雏+丸雏的吸血鬼/血族paro的梗!

  

首先是梗的灵感来源:

雏总挂在嘴边的:没有yoko就没有我,yoko是绝对的。

丸总挂在嘴边的:我和信酱同居过,我的人生就是这样被他欺负着。

我总结:横支配雏支配丸。丸依赖雏依赖横。

这什么神仙大三角啊!!这种支配和依赖,不写吸血鬼梗还等什么??

  

血族的世界观设定为:

吸血鬼通过初拥把人类变成吸血鬼。双方中,给予初拥的人会对对方有绝对的支配欲。然后被初拥的人会对对方极度的依恋信任。

  

故事为:

横是吸血鬼始祖,横初拥了雏,一起没羞没臊过了好些年。然后横发现心意,忽然冷淡疏远雏。雏不明所以,但因为对给予初拥的横的绝对顺从就离开了,由此从hina酱逐渐成长成立派的血族。

多年后雏又初拥了丸,因为觉得横和自己的关系有缺憾所以像妈一样宠丸。不能让丸像自己一样失去心上那个人的注视。然后丸作为被雏初拥的人对雏极度信任依赖渴望。

有了新的家人加入,多年不见雏也想横了,就带着丸去找横。

丸知道雏对横的心情肯定和自己对雏的心情是一样的。所以他一方面为了让雏能开心快乐,想帮横雏重归于好,一方面又因为自己的私心,想要和雏两个人永远在一起。

结局待定。

  

不知道有没有gn对这个设定和我一样感觉到灰常激动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周末码一些出来嘿嘿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